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抱高校女 他辯「雙方都有意思」

監視器拍下夏男尾隨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夏男尾隨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3/24 22:5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就讀高一的16歲林姓女高中生,19日晚間10時許下課返回新北市中和住處,卻遭28歲夏姓男子尾隨至1樓樓梯間,夏男先是要聯絡資料,不料最後夏男耐不住性子直接熊抱,林女趕緊逃脫回家隨後報警,警方也確切掌握資訊,並將夏男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夏男有妨害性自主、恐嚇等前科,夏男目前在加油站任職。夏男向警方表示,當天他休假,與同事約在附近,他看這個高中生長相標緻所以想搭訕,順利交換臉書後,他覺得雙方都有意思,所以才擁抱她。

林女則向警稱,當時她很害怕,眼看家就到了卻被纏住,本想隨便給個臉書了事,沒想到夏男竟直接抱她,讓她嚇得趕緊掙脫上樓。警方訊後將夏男依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