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女工程師成背後靈 帥警也要聲請保護令

林女以手機蒐證,卻被張女伸手阻擋。(記者蔡彰盛翻攝)

林女以手機蒐證,卻被張女伸手阻擋。(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03/25 00:2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恐怖情人!如影隨形!她讓型男帥警也要聲請保護令!

新竹地區一名陳姓警員交往僅3個月的前女友,分手後對他念念不忘,用各種方式持續騷擾他,陳員與女性友人到淡水出遊,她也租車全程跟監,回到新竹拉扯對方頭髮、摔手機辱罵「臭小三、不要臉」,新竹檢方依強制、毀損、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陳員甚至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因工作認真、態度親切,深獲同仁喜愛,就像個陽光大男孩的陳姓警員說,2016年5月認識竹科工程師張女,3個月後開始交往,但是只交往3個月就分手,事後張女不斷用任何機會騷擾他和他的朋友或同事,並且在他家附近監視他的動態。

去年初他認識林女,3月中相偕到淡水遊玩,當天早上8點出發後不久,就發現後方有張女開著租賃車跟蹤,他急轉彎、迴轉想甩開對方,對方依舊緊追不捨,停路肩對方也停,連到加油站對方也跟,甚至進入國道警察局時,對方還在路肩等。

當晚7點半回到新竹,陳男終於忍無可忍,上前質問張女為何跟蹤他們,雙方發生爭執,林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張女見狀強行取走手機,隨手丟擲,致手機螢幕保護貼龜裂受損,另拉扯林女頭髮,致林女於過程中跌倒,左膝瘀傷,張女怒罵「臭小三」、「不要臉」,並控告林女傷害。

陳男說,是張女惡人先告狀,為了跟他復合,用各種方式騷擾他1年多,實在無法溝通,而且還讓林女牽扯其中,他實在感到遺憾。

陳男於本案發生後,以張女有實施身體及精神上不法侵害等危險為由,向新竹地院聲請暫時保護令獲准。

林女說,她跟陳男只是普通朋友,與張女無冤無仇,張女無須對她反應這麼大,她正常交友卻在大街上人來人往的地方,在警方面前被辱罵小三,心裡覺得很受傷也很委屈,更何況陳男與張女根本沒有婚約關係,她怎麼會是小三?

張女坦承有說「小三」等語,否認針對林女,亦否認強取手機與傷害對方。檢方依犯刑法強制罪、毀損罪、傷害罪、公然侮辱等罪嫌將她起訴。

至於張女控告林女部分,檢方認為她的傷勢可能是在她自己拉扯林女過程中造成,林女是被攻擊的一方,林女與陳男均無明顯攻擊張女的行為,無從認定張女傷勢係遭林女傷害所致,此部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