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攔車打人?觀光客出火車站就直擊嚇傻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我是枋寮人」po出有兩名疑似逞兇的男子見她在對面錄影,除出口飆罵「錄三小」,並作勢衝向她所在的對街。(截自臉書粉專「我是枋寮人」)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我是枋寮人」po出有兩名疑似逞兇的男子見她在對面錄影,除出口飆罵「錄三小」,並作勢衝向她所在的對街。(截自臉書粉專「我是枋寮人」)

2019/03/24 22:1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枋寮鄉今天晚間驚傳有騎士遭毆打,且還是在枋寮鄉內最熱鬧的火車站前道路直接攔車打人,剛從火車站出來的觀光客錄影po網,並傳給警方,希望伸張正義。

臉書粉專「我是枋寮人」今天晚間分享網友‎一貼留言,該網友指大約19點從車站出來,散步到中山路與中興路口,忽然聽到一陣罵人聲傳來,她正納悶聲音從何處來,就忽然見1台白色自小客急速駛來,再急停於路口,2人1下車就朝路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一陣猛打。

突如其來的動作令現場所有人看傻了眼,該名騎士一臉驚恐,還不斷揮手說「不是我不是我」,但那二人仍不斷出手。

該逞兇的2名男子見她在對面錄影,還出口飆罵她「錄三小」,並作勢衝向對街她所在的位置。

事後該網友自稱她有向該騎士說明有錄影,也願意作證,但騎士應有所顧慮,道謝後便離去。

「以後不敢再來了!」該網友留言指出,該名被毆打的騎士,受委屈的眼神令她很難過,但更令她震驚的是,曾幾何時她印象中的純樸小鎮變了,她只是個觀光客,這樣子她以後恐再也不敢來訪。

由於事發地點距離派出所也不晚,據悉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事件始末。

相關影片請見︰

觀看影片請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