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男子持西瓜刀上街 警噴辣椒水壓制戒護送醫

男子拿著西瓜刀遊走,情勢緊張。(記者蔡宗勳翻攝)

男子拿著西瓜刀遊走,情勢緊張。(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03/26 09:24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22歲王姓男子25日上午8時許,手持西瓜刀在街上行走,民眾見狀紛紛躲避,整條巷子只剩王男一個人遊走,警方據報趕抵現場,王男逃回租屋處,情緒激動大聲咆哮與揮舞西瓜刀,員警勸阻無效,迫不得已使用辣椒水制止王男,才將王男送上救護車戒護送醫治療。

中埔警分局三和所是在昨天上午8時10分,據報中埔鄉中山新村,有1名男子持西瓜刀在街上行走,巡佐張志山及警員周祐徹立即前往,張、周2員見王某左手持西瓜刀、右手血流如注、大吼大叫來回走動。

王男見員警到場,即持刀走回住處房間,員警再三規勸安撫王男情緒及喝令棄械就醫,但王男將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與員警對峙,甚至持刀亂揮做勢要攻擊員警,員警見情況危急,擔心王男自殘危及性命,立即以無線電呼叫警力及救護車支援。

支援警力及救護人員到達後,王男情緒更為躁動,員警只好使用辣椒水壓制王男。

警方調查,該住處是由王某父親承租,供王某與弟弟居住,王某原本還有在打零工,但農曆過年後就待業在家,由於持刀咆哮時,一再吼說「有2個叔丫對不起他」,是否在職場被欺凌致其情緒不穩有待釐清。

另王某持刀在街上游走時,曾跳上路邊自小客車車頂上揮舞西瓜刀,結果自傷右手致血流如注,也曾闖進民宅,幸屋內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男子持刀逛大街,路上行人紛紛走避。(記者蔡宗勳翻攝)

男子持刀逛大街,路上行人紛紛走避。(記者蔡宗勳翻攝)

王姓男子持刀情緒不穩,警方噴辣椒水壓制。(記者蔡宗勳翻攝)

王姓男子持刀情緒不穩,警方噴辣椒水壓制。(記者蔡宗勳翻攝)

王姓男子持刀揮舞,警方制伏後強制送醫治療。(記者蔡宗勳翻攝)

王姓男子持刀揮舞,警方制伏後強制送醫治療。(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