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男在超商白吃白喝 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賴男身無分文,卻在超商白吃白喝。(記者歐素美翻攝)

賴男身無分文,卻在超商白吃白喝。(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3/26 11: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賴姓男子有家暴、竊盜及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出獄後,因曾酒後家暴,有家歸不得,肚子餓竟超商白吃白喝,業者見狀報警,賴男因不學無術,兄長也不願出面為他清償費用,警方到場依竊盜罪將他移送。

警方表示,賴姓男子(49歲),最近才剛出獄,因家暴父母,父母申請保護令,有家歸不得,本月24日下午5點多,他走進大雅區雅潭路一家超商,陸續拿了高梁酒、關東煮、海底雞罐頭、草莓牛奶飲料、2個布丁及2支紅豆冰棒等,未結帳就開吃,超商店員制止不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賴男坦承竊盜,供稱因肚子餓,身無分文,只好出此下策,因曾酒後對家人施暴,家人申請保護令,對他不理不睬,有家歸不得,兄長也不肯前來替他付帳。雖然超商最後表示不願追究,但竊盜屬公訴罪,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