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夾娃娃機旁假摔 身手矯捷偷公仔

娃娃機台部分擋板向外翻機台,洞口較大。(資料照)

娃娃機台部分擋板向外翻機台,洞口較大。(資料照)

2019/03/26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少年假摔在地,下一秒背靠著機台,伸進左手偷出價值500元的公仔,事後還折返向監視器挑釁,少年此舉明顯涉有竊盜之嫌,警方已主動追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監視器畫面中顯示,一名少年假裝摔跌地,身體靠近機台,突然間朝機台洞口伸出左手,俐落的將機台裡的商品撈出來,並將偷來的商品丟給同行少年,隨後跑向馬路和其同伴打鬧,隔沒幾秒,此少年還折返回店內向監視器做出挑釁動作。

少年挑上的機台,擋板為向外翻而洞口較大,娃娃機台主無奈表示,所有的防禦機制都是防君子而已;而少年調皮的舉動,恐使他小小年紀就背上一條竊盜罪名,目前警方已主動追查,通知少年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