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1號圓山段4車追撞 轎車被壓成廢鐵

轎車被撞成鐵餅。(記者王冠仁翻攝)

轎車被撞成鐵餅。(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3/26 14:49

首次上稿13:20
更新時間14:49

〔記者王冠仁、曾健銘/台北報導〕今天中午11點36分,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國道1號北上靠近圓山交流道處,發生一起4車追撞重大車禍,大貨車失控撞上高速公路中央護欄,1部轎車被壓在底下幾成廢鐵,轎車內2人一度受困,幸經救護人員搶救,大貨車駕駛與轎車2人被救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消防局說,年約64歲的曹姓轎車駕駛,頭部有些許外傷,但意識清楚,車上64歲黃姓乘客全身多處骨折;56歲廖姓大貨車駕駛車禍後頸部疼痛,3人被送往內湖三總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56歲花姓男子駕駛營業用半聯結車載運H鋼,要從湖口送往宜蘭,他行經國道1號北上22.1公里重慶路段內側車道時,疑因未注意前方回堵,踩煞車導致後方H鋼往前推擠,撞擊前方53歲廖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大貨車再撞上64歲曹姓男子駕駛的小轎車,小轎車受力道推擠,再往前撞上葛姓司機駕駛的槽罐車。

由於力道猛烈,廖男的大貨車還衝上中央分隔島,曹男的轎車則被壓在大貨車底下幾乎成為廢鐵。

警方說,整起事故導致南向封閉內側車道回堵8公里,北向封閉內側兩車道回堵約5公里,下午2點34分事故現場已排除。經員警實施酒測,4位駕駛人皆無酒駕。

救難人員前往搶救。(記者王冠仁翻攝)

救難人員前往搶救。(記者王冠仁翻攝)

拖吊車到場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拖吊車到場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拖吊車到場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拖吊車到場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