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停車卸貨 手煞車突失靈下滑夾死弟弟

哥哥駕駛的工程車停放後疑似手煞車失靈,突然下滑夾死弟弟,警方到場勘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哥哥駕駛的工程車停放後疑似手煞車失靈,突然下滑夾死弟弟,警方到場勘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3/26 16:5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事故,一輛工程貨車停放在北市興隆路3段255巷進行路燈工程時,邱姓駕駛將貨車熄火,拉上手煞車,但因停在上坡處,疑似手煞車失靈或者貨物過重導致下滑,邱男與弟弟於車頭見狀,肉身擋車,弟弟卻因此被夾成重傷,經送醫搶救不治,目前詳細肇事責任正由北市警文山二分局釐清中。

警、消單位調查,今天下午1時44分許,邱男駕駛一輛工程貨車跟弟弟逐路進行路燈工程,當時貨車停放在興隆路3段255巷中,將貨車熄火,而貨車停在上坡處,車頭往下,隨後兄弟倆站在車頭前勘查路燈工程。

詎料,貨車突然下滑,兄弟倆見狀上前欲以肉身擋車,發現擋不住,47歲的弟弟沒有來得及跳開,夾在貨車右前車頭與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左側,當場傷重OHCA失去生命跡象。

消防救護人員據報緊急送萬芳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駕駛的邱男表達當時有拉手煞車,目前警方正了解整個事發原因,釐清意外的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