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峰街姐弟戀血案今相驗 男仍在醫院不發一語

鑑識人員走入解剖室。(記者鄭景議攝)

鑑識人員走入解剖室。(記者鄭景議攝)

2019/03/26 16:3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前晚台北市赤峰街發生一起姐弟戀命案,41歲的曾女疑似遭20歲的張姓男友殺害,張男還隨後持刀自刎;據了解,張男已經暫時脫離險境,但在醫院仍不發一語,今日下午檢方也對曾女遺體進行相驗,要釐清死因。

警方案發後初步相驗,發現女子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窒息死亡,懷疑曾女遭到張男以枕頭等物悶死,但現場無打鬥痕跡,不似有發生激烈爭鬥,疑點重重。

警方也發現曾女身上有大小新舊瘀傷,懷疑長期遭到張男家暴,也是此次相驗重點。

據指出,張男昨日就恢復意識,但面對警方詢問,他不發一語,只兩眼無神的瞪著天花板,警方表示會等張男身體狀況回穩,再進行正式偵訊。

曾女的爸媽以及弟弟,今日也到第二殯儀館協助相驗,3人面色凝重,不發一語走進解剖室。

曾女的媽媽不發一語走入解剖室。(記者鄭景議攝)

曾女的媽媽不發一語走入解剖室。(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