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這種照片好驚嚇 男子偕警破窗救好友一命

警方偕同游男發現廖男自小客,立即破窗救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偕同游男發現廖男自小客,立即破窗救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8 13: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年輕人疑因債務纏身想不開,開車外出後竟在車內燒炭尋短,還將炭盆照片傳給游姓同齡好友,游男驚覺事態嚴重報案求援,警方以廖男租住處為根據展開同心圓搜尋,終於在重劃區一處偏僻路段發現自小客,立即破窗拉出已奄奄一息的廖男,所幸及時送醫,從鬼門關前搶回一命。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員林秝成與警員古哲宇,本月24日凌晨巡邏途中,突然遇到23歲的游男攔車求援,表示其同齡廖姓好友因心情不好在車內燒炭自殺,並傳送車內燒炭火盆的照片給他,請員警協助救人,員警隨即積極調閱廖男車籍資料,欲儘速協尋防制憾事發生,惟游男不知廖男個人資料,一度使警方查證困難。

但員警仍不放棄,與游男立即趕往廖男位在平德路住處敲門卻無回應,隨即利用同心圓協尋方式,通報線上警網擴大地毯式搜尋,終於在北屯區經貿東路與敦化路口發現停放路邊的廖男白色自小客車,但車窗緊閉,且副駕駛座上有一火盆,廖男已於駕駛座上昏迷。

警方見狀立即與游男破窗,將已掩奄一息的廖男抬出車外,所幸還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隨即通報消防隊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急救,並通知廖男家屬及依規定聯繫衛生局防治自殺通報。

游男表示,廖姓好友長期有債務壓力,疑似因債務壓力而燒炭輕生;廖男家屬接獲通知後一度錯愕,表示因不清楚廖男近況,不知他會燒炭輕生,所幸員警及游男救回一命,非常感謝警方迅速阻止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偕同游男發現廖男自小客,立即破窗救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偕同游男發現廖男自小客,立即破窗救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