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辱「白痴」、「智障」 名嘴王瑞德開吉結果出爐

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公然侮辱罪起訴留言的6名男網友。(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公然侮辱罪起訴留言的6名男網友。(資料照)

2019/03/29 17:0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常在媒體評論時事的資深媒體人、名嘴王瑞德,不滿被網友辱罵「白痴」、「智障」、「與周玉蔻是姦夫淫婦狗男女」、「長得一付(副)78臉」等語,在臉書嗆告留言的多名網友,揚言自己將「告好告滿」,絕不接受和解,並PO出報案三聯單,其中有6名網友戶籍在新北市,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公然侮辱罪起訴留言的6名男網友。

起訴指出,去年5月29日,游姓網友在另名網友貼文「王瑞德有狂犬病」的文字後方留言:「台灣人說的,吃嘴流氓,靠張嘴混吃,斜嘴歪了嗎?」;去年6月7日,PTT網站貼出「王瑞德:是台灣是投民進黨」文章,陳、黃、賴姓網友在文章後方推文回應:「白痴瑞德」、「王瑞德真的很智障」、「幹你娘廢物名嘴收錢講幹話就直接說」,隔了兩天,侯姓網友甚至以「王瑞德:我與周玉蔻是姦夫淫婦狗男女」為標題發文。

另一名連姓網友,則是於去年11月9日在蘋果日報報導『名嘴王瑞德今天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你不該脫口而出的幹話太多了!」,「不要怪别人批評你是幹話王」』的新聞下方留言「長得一付(副)78臉」,王瑞德得知後不滿怒告。

6名挨告的新北市網友均坦承PO文,但表示並無侮辱之意,只是表達意見,但檢方認為網友的「白痴」、「智障」等發言已涉嫌公然侮辱罪,今起訴留言的6名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