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自殺式超車! 司機挨轟趕死也不能不顧乘客死活

遊覽車跨越到對向車道超車,害對向轎車撞護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遊覽車跨越到對向車道超車,害對向轎車撞護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04 18:1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到南投縣仁愛鄉必經的台14線,昨天(3日)有遊覽車在67.8K轉彎路段跨越雙黃線超車,害對向轎車駕駛為了閃急煞撞護欄,大罵「你要趕死,也不要用這種方式,車上乘客的生命在你手上!」還怒轟遊覽車駕駛「不配做職業客車駕駛」。仁愛警方說,遊覽車違規,將開罰600到1800元。

鍾姓女車主昨晚將行車紀錄器拍到遊覽車「自殺式跨雙黃線超車」影片,PO到「爆料公社」,可清楚看到遊覽車突然在轉彎路段,大剌剌跨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而鍾姓女車主為了閃避,馬上急踩煞車,導致車子擦撞護欄,她自己和車上乘客都有繫安全帶,才能安然無恙。

鍾姓女車主PO文說,遊覽車司機在盲彎跨雙黃線超車,完全不顧對向車道來車,也沒把車上乘客的安全放在心上,自己趕死也不能用這種方式。

不少網友也留言痛罵遊覽車司機,還要原PO檢舉他,不能輕放這個駕駛,否則以後還會有其他的受害者。

仁愛警分局今天已主動聯絡到PO文鍾姓駕駛,鍾女說,車損自己處理就好。而警方將從影片循線找到遊覽車駕駛,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600到1800元罰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