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大甲媽遶境這麼做 媽祖「森七七」不保佑

警方並在車內找到小惡魔橘子粉13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並在車內找到小惡魔橘子粉13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10 10: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楊姓男子開車攜毒被警方查獲,辯稱這兩天原本與友人隨大甲媽遶境祈求工作順利,友人為了表示虔誠,不敢鬆懈,才拉K提神,當天他想說趁著空檔回住處梳洗再繼續陪大甲媽遶境,未料因自小客違停,讓友人放在車內的毒品露餡,警方則斥責說,吸毒還拿大甲媽當藉口,這個理由會不會太瞎?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昨凌晨1點多帶班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經北屯區大連路,發現一輛自小客違規停車,且29歲楊姓駕駛下車之際左顧右盼形跡可疑,警方直覺有異趨前盤查,只見他神情緊張,眼神不斷飄向車內。

警方詢問楊男有無攜帶違禁品或毒品,楊男信誓旦旦保證,為祈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這兩天隨大甲媽祖進香遶境,絕不會攜帶違禁品做出對神明不敬的事,但眼尖警方發現他的口袋異常隆起,經搜索果然發現內藏6包K他命,並在車內找到小惡魔橘子粉13包(重119.74公克)及毒咖啡包2包(重16.92公克)。

警方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後,均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未料楊男辯稱,這兩天原本開車載同友人隨大甲媽祖遶境,友人為了表示虔誠,不敢鬆懈才拉K提神,當天想說趁著空檔回台中住處洗澡休息一下,再繼續陪大甲媽祖遶境,卻因車子違停讓友人放在車內的毒品露餡。

警方聞言痛斥楊男說:「參加宗教活動應是發自內心,吸毒竟還拿神明當藉口,難怪媽祖不保佑」﹔警方同時對楊男明顯避重就輕的供詞持保留態度,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盤查違停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違停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