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15分鐘拖了8小時才下班 全為抓這3毒蟲

毒蟲將毒品丟棄在草叢,但仍被眼尖員警發現。(記者萬于甄翻攝)

毒蟲將毒品丟棄在草叢,但仍被眼尖員警發現。(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04/15 16:0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緝毒分秒必爭!永康警分局永康派出所員警王家明、鄒逸修利用下班前15分鐘外出巡邏,沒想到就在永康龍埔街巷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停且長時間怠速,上前盤查時,車內乘客疑趁機將毒品隨手丟棄但仍被發現,更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張姓駕駛及車內2名乘客當場被帶回偵辦,訊後均依法送辦。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14日凌晨3點多將自小客車違停在永康龍埔街巷口,且並未熄火,引來巡邏員警注意並上前盤查,正當張男及車內的潘姓、王姓友人準備下車時,潘男疑似趁機將分裝好的4包安非他命隨手丟棄在草叢,但鬼祟的動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

警方另在張男身上查獲3小包安非他命,而連同遭丟棄的毒品,7包共重達20多公克,另也在車上起出FM2毒品5顆、吸食器、K盤及分裝夾鏈袋等,甚至還查獲一把空氣槍及兩把刀械,不排除三人恐趁深夜進行毒品交易,孰料,千挑萬選的時間,仍有員警積極緝毒巡邏。

張男等3人被帶回偵訊時,起初均否認持有毒品及販賣,但3人驗尿初篩後均有毒品反應,張男才坦承持有毒品,但並未承認販毒;張男也供稱,車內的空氣槍是玩生存遊戲的道具,2把刀械則單純是收藏使用。

偵訊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男等3人移送法辦,張男的空氣槍及刀械部分經鑑識後,則另依社維法送辦。鄒員表示,雖僅差15分鐘就可下班休息,最後下班時間卻是8小時後,但「該抓就是要抓」,維護社會治安是員警應盡的職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