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白衣天使! 強震發生時護理師堅守崗位保護嬰兒

地震發生時,護理師將嬰兒床集中在一起,以身體與雙手保護。(圖擷自《爆料公社》)

地震發生時,護理師將嬰兒床集中在一起,以身體與雙手保護。(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4/18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今天(18日)下午1點發生強震,全台各地都有零星災情傳出,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出汐止的產後護理之家護理人員在地震發生時堅守崗位保護嬰兒們,發文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了上萬個讚,網友紛紛稱讚這群護理師是無私的白衣天使。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震發生時,嬰兒室的護理師將嬰兒床集中在一起,以身體與雙手固定住嬰兒床,避免嬰兒床因晃動而發生意外。原po大讚,「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人事物!」、「對無私的白衣天使如同慈母保護著孩子,給予讚揚與尊敬,謝謝你們」

這動人的畫面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謝謝這些有愛心的白衣天使」、「流了那麼多次看到虐童的眼淚,這次終於是流溫馨的眼淚了」、「有愛的還是好多,臺灣最辛苦有愛的風景」、「看了好感動,比起虐嬰的,這真的感動到無法言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