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酒駕! 保時捷自撞分隔島四輪朝天 消防栓插車內

車禍現場碎片四散,機車被壓住,消防栓更直接從車頂插入車內。(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車禍現場碎片四散,機車被壓住,消防栓更直接從車頂插入車內。(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4/20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今天(20日)凌晨發生1起酒駕車禍,1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自撞分隔島後,整整翻了180度,4輪朝天,車子繼續往人行道撞去,導致翻覆後人行道上的消防栓整個插入車內,情況怵目驚心。其中駕駛酒測值0.41,讓網友不禁怨嘆「怎麼又是酒駕」。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凌晨2點多,台中市台灣大道及館前路口,1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在完全未減速的情況下衝撞分隔島,而後翻覆並越過分隔島再撞向人行道,撞倒了停在上面的機車,人行道上的消防栓更是直接不偏不倚地插入車內,讓一旁所有人相當擔心車內乘客安危。

1名目擊者吳先生當時正要和妻子到路口的麥當勞消費,驚險畫面都被車內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吳先生將影片PO上網,驚恐地表示只差幾秒就要撞到自己,實在很可怕。而警消獲報後立即在3分鐘內到場、迅速展開救援,也讓吳先生大讚台中警方效率很高。

警方到場發現車內共有2人,分別是駕駛廖姓女子(41歲)及乘客許姓男子(37歲),2人皆僅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卻測出廖姓駕駛的酒測值有0.41毫克,許姓乘客的酒測值更高達0.86,判定為酒駕事件,廖女後續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