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美術館附近眼鏡蛇現蹤 民眾嚇壞

黑色的眼鏡蛇正沿著牆邊爬行。(圖擷自《爆料公社》)

黑色的眼鏡蛇正沿著牆邊爬行。(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4/20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眼鏡蛇與其他動物在去年6月25日從保育類中移除,如果民眾遇到的話切勿驚慌,請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附近發現1條眼鏡蛇,因為擔心眼鏡蛇跑入民宅造成意外,才通報消防隊來抓,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到非常害怕。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今天稍早前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附近看到1條眼鏡蛇在爬,因為蛇出現的地點附近有很多民宅,擔心牠爬入民宅後有意外發生,因此才決定通報消防隊處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1條黑色的眼鏡蛇正沿著牆邊爬行,牠疑似因為剛脫完皮,看起來非常虛弱。

網友看到po文後也覺得很恐怖,紛紛留言「阿娘危(喂),也太嚇人了吧!太危險了,千萬別自己抓。」、「這個咬到不是開玩笑的」,也有膽子比較大的網友表示可以拿眼鏡蛇去泡酒,或是賣中藥行。

最後該條眼鏡蛇被消防隊捕獲。(圖擷自《爆料公社》)

最後該條眼鏡蛇被消防隊捕獲。(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