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完人灑梅酒故佈疑陣 左營獨居婦命案嫌犯收押

周慶國今天凌晨在台南歸仁區遭逮捕。(記者洪臣宏翻攝)

周慶國今天凌晨在台南歸仁區遭逮捕。(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4/20 22:2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韋姓78歲婦人,17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現場有打鬥痕跡且嘴角流血,身上還被潑灑梅酒故佈疑陣,警方今天凌晨約3時逮捕29歲周姓凶嫌,周供稱因闖空門驚醒老婦,怕婦人尖叫曝露行蹤,因而摀住其口鼻窒息致死,周今天晚間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韋姓婦人是名榮眷,平時獨居在左營區老宅,兒子每天都會前來探視,17日上午發現她陳屍2樓臥室,嘴角還有血漬,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周嫌當天凌晨2時騎機車停放在附近巷弄,四處徘迴,凌晨5時又發現他在韋宅附近蹤影,懷疑他涉有重嫌,並在楠梓區大學路尋獲作案機車,以車追人。

周嫌犯案後驚惶四竄,今天凌晨到台南歸仁區尋友,但警方早一步控制其友人,周到附近超商等候友人時,碰上埋伏警方登門調閱監視器,故作鎮定走到門口後拔腿就跑,店外員警見狀一路追捕500公尺,周嫌逃到長榮路200巷附近菜田內,雙腳陷入泥淖猶作困獸之鬥,警方對空鳴槍將他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