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男子背包、手機留岸際 救難人員海陸空搜救

消防局人員在發現吳男背包、手機的堤防上,循線搜查。(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局人員在發現吳男背包、手機的堤防上,循線搜查。(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4/22 11:4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25歲吳姓男子昨日離家後,家人四處找不到人,跑到南榮路派出所通報失蹤協尋。今日上午9時38分,警方接獲釣客報案指出,在潮境公園附近的防坡堤上,發現一個背包及手機,經比對後,確認為吳男的物品,擔心他已經落海,目前已派出消防、岸巡搜救人員、海巡艇及空勤直升機協尋中。

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遣兩個分隊前往搜索,並下橡皮艇到沿岸海域查看,另也通知基隆海巡隊、空勤總隊協助派出船艇及直升機在周圍海面上搜查,目前未發現人員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