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溪亂丟垃圾落跑 保七追3個月逮獲送辦

高屏溪流域被傾倒大量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高屏溪流域被傾倒大量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4/22 11: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下淡水溪空地、高雄市大樹區舊鐵橋河濱公園,今年1月遭人亂倒大量廢棄物,保七總隊第2大隊第2中隊與高屏溪流域管委會稽查大隊,經過3個月的追查,終於查到涉嫌的清潔公司梁姓、鍾姓員工依違反廢清法將2人送辦。

今年1月發現在高屏溪流域被傾倒大量廢棄物,有大型木製傢具、床墊、塑膠製品、廢紙類、辦公椅等各種物品,傾倒的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被抓,但保七總隊2大隊2中隊經過現場跡證研判加上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經營家居清潔公司的梁姓、鍾姓涉有重嫌,並且找到僱用的商家,得知是以22000元委託梁、鍾清除廢棄物,沒想到2人竟將廢棄物以貨車載至河川區域內任意棄置於河床,由於梁、鍾等2嫌並未領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許可,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被逮後依法送辦。

保七總隊在現場採證追查蛛絲馬跡終於查出犯嫌送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保七總隊在現場採證追查蛛絲馬跡終於查出犯嫌送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