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迷路被送返家挨罵 員警還得當和事佬

警方送韋姓老婦(右)返家後,老婦與老婦的丈夫(左)吵架,警方還幫忙勸架。(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送韋姓老婦(右)返家後,老婦與老婦的丈夫(左)吵架,警方還幫忙勸架。(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4/22 12:2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7旬的失智韋姓老婦17日晚間在桃園區迷路,路旁店家看她獨自一人站在雨中呆站,就先邀她到店內休息,再報警求助,警方從她身上的電費單確認地址、送她返家後,她卻因迷路挨罵,員警還得扮演和事佬角色,趕忙勸架。

21日晚間,桃園警方接獲店家報案後,立刻派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鍾哲偉、賴煒忠前往處理。

警方詢問韋姓老婦的身分,她說不清楚,只記得自己叫「阿琴」,還好她身上帶了張電費單,上有地址,警方就幫忙撐著傘送老婦返家。

豈料回到韋姓老婦住家時,老婦的丈夫出來應門,劈頭就罵道:「你去哪裡啊?居然還麻煩警察送妳回家!」夫妻倆開始吵架。警方夾在中間非常尷尬,還得幫忙勸架當和事佬,直看到韋姓老婦夫妻倆和好如初,才放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