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水車」被查獲 他辯:「夜路走多」紓壓兼壯膽

警方攔查行車不穩的白色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行車不穩的白色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22 12: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蘇姓男子行車不穩被警方攔查,結果連同俗稱「水車」的吸食器及安毒都一併被查獲,在禮儀公司工作的蘇男辯稱,因半夜常需處理殯葬事務進出殯儀館,長期下來因工作壓力大且為了壯膽才染毒紓壓;警方表示,再怎麼壓力大也不是吸毒的理由,為了健康還是戒掉吧。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前天上午巡經台灣大道,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行車搖晃還偏離車道攔查直覺有異攔查時,只見32歲的蘇姓駕駛冷汗直流,神情緊張,面對警方詢問也是支支吾吾,無法解釋清楚,員警以經驗判斷必有問題請他出示證件受檢。

此時蘇男打開中央扶手置物箱準備拿證件時,眼尖員警立即發現其中夾藏一個毒品圈中俗稱「水車」的吸食器,進一步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重0.52公克)及電子磅秤一個,隨即將蘇男帶回偵辦。

在禮儀公司工作的蘇男警訊中供稱,殯葬業在臨終服務內容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工作內容相當繁雜,半夜接到公司電話出門處理喪葬事務更是家常便飯,除了生活作息不正常外,也因經常進出殯儀館,長期下來工作及經濟力壓力大,且為了壯膽才染毒紓壓。

警方則勸他,吸毒就是不對,這些都不能成為染毒的正當理由,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趕快戒毒吧,蘇男則表示相當後悔,允諾會戒掉毒癮,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