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平頭男帶刀直盯女學生引恐慌 霧峰警尋獲男子告誡

台中一名平頭男子,上週身上疑似帶刀出現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候車亭後方,讓等車的女學生心生恐慌向師長反映。(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一名平頭男子,上週身上疑似帶刀出現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候車亭後方,讓等車的女學生心生恐慌向師長反映。(記者陳建志攝)

2019/04/22 18:4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青年高中女學生,上週放學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前等公車時,一名中年平頭男子,連續兩天在候車亭後方直盯女學生看,口袋還插了一把水果刀,引起學生恐慌向校方反映,網路並流傳該名男子照片,並說是霧峰警方告知該名男子攜帶刀械,疑似找落單女學生,請大家注意;不過霧峰警方表示,上週四已找到該名男子,當時身上未查獲刀械,但坦承曾帶刀防身,已告誡勿做出騷擾的動作,請民眾勿過度恐慌。

警︰當時身上未查獲刀械

青年高中學務主任曹利偉今天表示,上週四上午接獲女學生反映,表示上週二、週三放學後5點多,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前等公車時,連續發現同一名平頭男子,在候車亭後方流連,神情詭異直盯前方等車的女學生,並發現褲子後側口袋插著一把水果刀,擔心做出危險的舉動告知老師,當天得知立即向警方反映。雖然警方後來未查獲該名男子身上有帶刀,也沒有不軌的行為,但為了讓學生提高警覺,將在明天全校朝會時向學生宣導,請同學注意。

網路上近日流傳著該名男子照片,並指「霧峰分局告知近期在大里圖書館附近,包括青年高中到軟體園區附近,出現一位中年男子,這名男子身上有攜帶刀械,疑似在找落單女學生,請各位老師留心注意,並宣導學生注意」,讓得知訊息的師生和民眾都感到恐慌。

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長林振傑,除否認警方如網傳告知大里分館附近有帶刀男子出沒,並說上週四接獲學校反映後,當天就在大里中興路和中湖路口附近尋獲該名家住霧峰的林姓男子,當時未在身上查獲刀械,林男僅說因之前曾遭毆打,曾隨身攜帶水果刀防身,但因沒有犯罪事實,當天抄錄林男資料,告誡不要有不軌行動,並請他不要在此逗留,請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台中一名平頭男子,上週身上疑似帶刀出現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候車亭後方,民眾拍下照片在網路流傳請大家注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平頭男子,上週身上疑似帶刀出現在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候車亭後方,民眾拍下照片在網路流傳請大家注意。(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