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用餐不慎掉1萬元 警調百支監視器助領回

羅男用餐不慎掉1萬元,警調百支監視器助邪祝領回。(記者陳文嬋翻攝)

羅男用餐不慎掉1萬元,警調百支監視器助邪祝領回。(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4/23 08: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1名羅姓男子日前到鳳山區1家自助餐用餐,離去時不慎掉落1萬元,店家晚間打掃發現,先行保管1周,失主仍未現身,警方調閱百支監視器,協助找到羅男領回。

警方調查,羅姓男子今年約60歲,日前行經1家鳳山區鳳林路自助餐用餐,離去欲結帳從口袋中掏錢時,不慎將口袋中1萬元鈔票,遺落在用餐處的椅子上。

店家於晚間歇業打掃時發現,心想遺落萬元鈔的失主一定著急萬分,小心翼翼保管1萬元鈔票,但經過1週未見失主前來認領,求助鳳山警分局成功所協助找失主。

值班警員許凱棟、備勤警員林浚暄見遺失金額龐大,立即調閱店家周遭的監視器,雖有看見失主騎乘重機車身影,但車牌被泥土遮蔽,汙穢不易辨別,仍持續不斷調閱監看。

經比對上百件車牌號碼,拼圖玩數字遊戲,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成功調出失主清晰車牌,查出失主就是羅男,通知羅男前來認領,他頻向員警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