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女生就硬」 狂男嗆警今遭判刑

去年10月3日,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跑到派出所對警嗆「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今(23)日台北地方法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刑。圖為台北地院。(資料照)

去年10月3日,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跑到派出所對警嗆「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今(23)日台北地方法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刑。圖為台北地院。(資料照)

2019/04/23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去年10月3日向警方檢舉女民眾違規停車,不滿警方處理方式,質疑是否對女生放水沒有開單取締,竟跑到派出所對警出言不遜,今(23)日台北地方法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刑。

綜合媒體報導,2018年10月3日下午,丁姓男子跑到台北市文山區興隆派出所,痛斥員警執法不公,以輕佻的語氣辱罵黎姓員警「怎麼看到女生那個,下面就硬起來了」,甚至威脅「你在路上不要被我碰到,你犯一個錯我馬上讓你死」。

事後員警控告丁男涉嫌侮辱公務員、恐嚇罪,檢察官在檢驗派出所監視器後表示,丁姓男子當下即被員警壓制,並未使人心生恐懼,因此恐嚇罪方面不起訴,但已侮辱、影響警察執法,依妨害公務罪起訴丁姓男子。

今日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表示丁姓男子指涉黎姓員警對女性有性方面上的聯想,且如獸性般產生生理反應,且言語中隱含物化女性、歧視女性,帶有鄙視態度,使一般人不堪,屬侮辱性言語,使員警名譽受損,且事後甚至否認犯行、毫無悔意,判丁姓男子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