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男行李箱遺落計程車 警只花1小時就找回來

外籍黃男行李箱遺落計程車,警只花1小時尋回,他大讚台灣警察好棒!(記者陳文嬋翻攝)

外籍黃男行李箱遺落計程車,警只花1小時尋回,他大讚台灣警察好棒!(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4/23 22:3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黃姓韓裔美籍男子來台,不慎將行李箱遺落計程車上,楠梓警方只花了1小時,火速幫他尋回行李箱,黃男大讚台灣警察好棒!

警方表示,黃姓韓裔美籍男子(58歲)日前急忙跑進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稱剛才搭乘計程車要去教會,下車時想起行李箱還放在後車廂,正要攔阻時司機便離開了,請求警方協助。

由於黃男持有計程車乘車證明,警員林文山、曾鈺芬、杜啟復透過車籍系統,查詢乘車證明上的車號聯絡車行,但車行說並無此車,警方調閱監視器逐一過濾來往車輛,順利調閱到該部計程車的影像,警方便依其車號聯絡車行,車行並通知該部計程車司機將行李箱拿到派出所。

司機到所向警方稱他載外籍男子到達教會後便去吃早餐,用餐完整理車子時發現後車廂有個行李箱,想說應是剛剛所載的外籍客人所有,正當要把行李箱拿去派出所報案時,便接到車行的電話說警察在找他,馬上將行李箱拿到派出所交還給失主。

黃男上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到司機將行李箱拿至派出所,整個過程不到1小時,黃男感謝警方熱心親切的幫助他,並豎起大拇指大讚台灣警察好厲害!

楠梓警分局長古瑞麟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也是工作重點,警察主動積極協助之舉,不僅加深民眾對警方的信任,更有助於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外籍黃男行李箱遺落計程車,司機在接獲警方的通知後,立即將行李箱送回。(記者陳文嬋翻攝)

外籍黃男行李箱遺落計程車,司機在接獲警方的通知後,立即將行李箱送回。(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