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女大生車禍丟了命 校方輔導同學心情漸平靜

彭姓女大生下課返家車禍重創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彭姓女大生下課返家車禍重創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4/25 16:50

首次上稿00:49
更新時間16:5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立大學進修部彭姓女大生日前下課返家車禍重創,隔天不治,校方24日緊急對同班30名學生、老師及時心理輔導,同學和老師相當不捨,情緒一度激動,但在訴說出思念後,心情逐漸平靜,將彭女開朗形象永存心中。

樹林警分局調查,19歲彭姓女子22日深夜10時38分下課返家,行經樹林區中華、博愛路口,彭女騎車沿中華路直行,為閃避34歲無照嚴姓男子所駕的左轉貨車,剎車後失控,連人帶車摔車滑行,路面還刮出一道火花,頭部遭重擊,傷重腦死,23日深夜家屬忍痛接受噩耗。

彭女同學、老師們雖逐漸走出對彭女的不捨,原本擔心一名與彭女特別麻吉的同學的心理狀態,恰巧他24日也上課,校方、系方也讓這名同學融入輔導,讓師生們勇於接受、面對同學不幸,以正面態度互勉,不忘相互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