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被霸凌到跳樓卻稱「意外」 家屬怒控校方恐嚇

家屬痛心地表示,當天孩子送進急診時,映入父母眼簾的是他淌在鮮血中殘破扭曲的身體,急診室裡充斥的都是孩子痛苦的哀嚎尖叫聲。(擷取自爆料公社)

家屬痛心地表示,當天孩子送進急診時,映入父母眼簾的是他淌在鮮血中殘破扭曲的身體,急診室裡充斥的都是孩子痛苦的哀嚎尖叫聲。(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25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日中午,台中市北區某國中驚傳學生跳樓事件。台中市教育局原本指出,該生跳樓原因只是和同學相處不愉快,否認有同儕間霸凌問題。不過今天(25日)凌晨,該生家屬在網路上PO文,直指該生確實遭到同學嚴重的言語霸凌,也指控校方恐嚇威脅其家人,只為息事寧人。

該生家屬今天凌晨在Facebook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22日中午跳樓的男同學是她的姪子;姪子班上有3名同學每日不停地對他進行言語霸凌及惡作劇,除了嘲笑他的身體、外型,最後連父母都牽扯進來。該家屬表示,姪子的同學甚至曾在全班面前指控他「爸爸有愛滋病,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愛滋病同性戀」,行為令人髮指。

家屬表示,該生其實已經多次向老師發出求救訊號,該生媽媽在意外前也曾致電老師希望解決這個問題。不料老師除了聲稱沒接到媽媽電話外,竟然還對該生說出「這種事就算你媽媽來學校,老師也沒辦法處理」這樣的話。讓PO文的家屬泣訴,「如果連老師都在學生面前表明,身為師長的她無能為力,那這個飽受折磨的未成年人,他對這個世界還能寄與什麼希望?」果不其然,幾天後孩子就選擇了跳樓輕生。

PO文的家屬指控,當晚6點,校長協同家長會長一起到病房探視該生,但自稱有法律背景的家長會長竟然說,「如果你們想提出訴訟,依我們看警察的筆錄,你們是沒有勝算的」。校長在一旁也表示,「我要幫你申請學生保險理賠,但是原由那欄你們不能寫霸凌,要改成意外才行,這樣保險才能理賠」。甚至到了昨天,學生都還在持續接受手術的同時,校長竟又再次致電家長,請家長一定要把霸凌改成意外,否則會沒有理賠金。校方的態度讓家屬氣憤難平,直指這根本是「恐嚇脅迫」。

該家屬最後痛心地表示,孩子根本不是自己失足墜樓,嚴格來說是以言語暴力霸凌他的同學將他從4樓推下去的,但校方卻只是一再地要求家人變更事故原因,讓家屬再也忍不住,籲請校方若不是要協助或打氣,就不要再打擾了。該PO文至今獲得超過1萬則留言,多數網友都認為學校的處理方式實在太不恰當,希望校方出面說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