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九牌賭場藏寧靜住宅中 「安居三箭」今鐵腕拆除

副市長謝政達(中)到場聽取簡報。(記者曾健銘翻攝)

副市長謝政達(中)到場聽取簡報。(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4/25 14:1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博愛路一間4樓透天民宅,日前遭民眾檢舉疑似暗藏天九牌職業賭場,新北市刑大與新莊警方經連日蒐證,今年3月上門查緝後一舉搗破地下賭場,為避免「春風吹又生」,今日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帶隊,連同多個單位上門,強勢拆除違規搭建的3、4樓,誓言消滅所有治安汙染源。

新北市政府今年起鐵腕執行「安居三箭-新北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專案,針對轄區內治安汙染源予以根除,日前強勢拆除板橋區毒趴違建汽車旅館,以及新店區的色情養生館,如今又要強制拆除新莊區的違建賭場。

據了解,林姓男子承租新莊區博愛路上某棟建物的3、4樓加蓋的違章建築,私底下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今年3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上門查緝一舉逮捕林嫌與19名賭客,並查扣賭具及賭資43萬餘元,全案警方將相關涉案人依法送辦及裁罰。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棟住宅3、4樓為違規搭建,立即報請市府公安稽查小組,經查證屬實,今日上午由副市長謝政達帶領各單位到場,強勢拆除3、4樓。

謝政達表示,為「安居三箭」專案,公安稽查小組整合市府各行政部門的團隊力量,並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有效掃除危害治安及公安的色情、賭博、毒品等「治安污染源」,以還給市民一個安全、安居、安心的生活環境,新莊警分局也呼籲,民眾若發現「黃、賭、毒」等違法場所,請立即撥打「110」報案,而房東們也應避免將房屋出租給不法份子,以免衍生治安疑慮。

副市長謝政達到場巡視拆除作業。(記者曾健銘攝)

副市長謝政達到場巡視拆除作業。(記者曾健銘攝)

違建民宅藏地下賭場,相關單位今日到場鐵腕拆除。(記者曾健銘攝)

違建民宅藏地下賭場,相關單位今日到場鐵腕拆除。(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