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便當店解雇 他隱忍20多年後亂訂便當來報復

東一排骨店外觀。(記者王冠仁翻攝)

東一排骨店外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4/25 15: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5歲陳姓男子20多年前曾在台北市知名便當店東一排骨上班,但他當時疑因工作不力被店家解雇;他20多年來怨恨在心,數月前他輾轉到東一排骨附近的養生會館上班,他每天經過東一排骨,越想越氣,本月上旬打電話胡亂訂購350個便當,害店家損失5萬多元。警方透過訂購電話循線逮到他,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本月10日早上10點半,台北市東一排骨店接獲電話,對方聲稱要訂購350個便當,並送往南港某地址;店家備妥便當後在時限內送往,卻發現沒有該地址,回播訂購人電話也無人接聽,氣得報警。

警方根據該訂購電話號碼,循線鎖定陳涉有重嫌,還發現他就在舉離東一排骨店不遠、漢口街一處養生館上班;警方前往逮人,他聲稱因為不滿20多年前遭解雇才一時氣憤,想亂訂便當給對方一個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