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三寶國道「橫著開」 警怒:不罰你還有天理嗎

原本行駛在內側第2車道的黑色小客車,突然以「90度直角」的方式切過3個車道,讓後方駕駛紛紛急踩煞車。(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原本行駛在內側第2車道的黑色小客車,突然以「90度直角」的方式切過3個車道,讓後方駕駛紛紛急踩煞車。(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2019/04/25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心橫行國道的「螃蟹哥」!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段違規影片,只見一台行駛在國道的黑色小客車,竟以「90度直角」的方式,橫切3個車道下交流道,誇張的行為讓警方忍不住痛批,「不罰你還有天理嗎」,就算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別人!

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在臉書上PO「螃蟹哥」橫行國道的影片,並怒罵「不下這個交流道會怎樣逆?」從影片中可見,這名「螃蟹哥」一開始行駛在內側第2車道,但發現錯過交流道後,卻仍硬要以「90度直角」的方式,橫切3個車道過去,危險的行徑讓後方許多駕駛都嚇壞,頓時緊急煞車並猛按喇叭。

國道公路警察局說,能夠90度直角下交流道,「哥的狂果然無極限」,但危險駕車警方將開罰6000到2萬4元,駕照也會被吊扣3個月,呼籲這名「螃蟹哥」,就算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想別人,若錯過交流道請務必到下一個再下,以免危害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