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師酒駕被抓 學山繆.傑克森「ㄇㄉㄈㄎ」

外籍教師巴哈酒駕被逮後碎念英文,不過警員當時並不明白他念什麼,只是覺得他看起來很憤怒。(記者王捷翻攝)

外籍教師巴哈酒駕被逮後碎念英文,不過警員當時並不明白他念什麼,只是覺得他看起來很憤怒。(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25 20: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好萊塢影星山繆.傑克森接受採訪時對注音「ㄇㄉㄈㄎ」特別鍾愛,因為與他的口頭禪「mother fXXker」諧音,不過這句話可不能隨便講,加拿大籍印裔的巴哈(Bahal)在台南當補教師,25日凌晨他酒駕被逮,在警所用不熟悉的音調碎念「ㄇㄉㄈㄎ」表達憤怒,差點被多辦一條侮辱罪。

52歲的巴哈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凌晨他騎著台籍女友的機車返家,未開大燈,又未依兩段式「南部轉」,被巡邏警方攔查。當時警方發現他中文不好,用簡單的英文跟他說要酒測時,他突然對著警員瞪大眼睛數秒,警員經過「死亡之瞪」洗禮,再次要求巴哈吹酒測器,他的酒測值高達1.2毫克。

巴哈被帶回警所後,警方為了他在大半夜找通譯,這段時間巴哈又使出死亡之瞪,看著警員,不時用奇異的音調碎念「ㄇㄉㄈㄎ」,警員聽了覺得很煩,問他是不是在罵警察髒話?這時巴哈才說沒有針對任何人,停止碎念,訊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巴哈被逮後,警方要求他吹酒測氣,被巴哈使出「死亡之瞪」看了數秒。(記者王捷翻攝)

巴哈被逮後,警方要求他吹酒測氣,被巴哈使出「死亡之瞪」看了數秒。(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