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為逼車主下車 騎士竟做這件瘋狂事…

王男騎車衝撞陳翁逼對方下車,陳翁女兒及張姓親戚到警局處理時,辱罵王男「嗑藥」、「神經病」,雙方互告毀損、公然侮辱,事後撤告,新北地檢署予王男等3人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王男騎車衝撞陳翁逼對方下車,陳翁女兒及張姓親戚到警局處理時,辱罵王男「嗑藥」、「神經病」,雙方互告毀損、公然侮辱,事後撤告,新北地檢署予王男等3人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2019/04/25 23: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王姓機車騎士自認與80歲陳姓老翁駕駛的汽車發生行車糾紛,上前敲窗未獲陳翁回應,憤而騎車衝撞陳翁迫使對方下車,陳翁女兒及張姓親戚到警局處理時,忍不住辱罵王男「嗑藥」、「神經病」,雙方互告毀損、公然侮辱,事後撤告,新北地檢署今予王男等3人不起訴處分。

28歲王男去年11月晚間9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認為與陳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王男不滿,下車敲陳翁車窗,要求對方下車談判,陳翁被嚇到不敢下車,王男為讓陳翁下車,竟騎車自撞陳翁轎車保險桿,逼陳翁下車面對,陳翁迫不得已只好下車,並報警處理。

陳翁女兒及張姓親戚接到陳翁電話後,緊急趕到派出所,懷疑王男有嗑藥才會做出這樣瘋狂的行為,辱罵王男「嗑藥」、「神經病」,雙方互告毀損、公然侮辱,於開庭時當庭撤告,檢方因此將王男、陳翁女兒及張姓親戚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