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客發」董事長現身反控! 與爆料總經理各說各話

董事長徐豪雄(帶帽者〕,與總經理呂自修。(記者劉慶侯攝)

董事長徐豪雄(帶帽者〕,與總經理呂自修。(記者劉慶侯攝)

2019/04/26 14: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主攻平價自由行和背包客平價市場的愛客發旅館,集團董事長徐豪雄日前被爆料在去年9月向銀行、租賃公司借貸10億元後跳票,成為「落跑董座」。徐豪雄今日上午帶律師現身北市漢口街二段的辦公處,與總經理呂自修當面對質,兩方一度口角衝突僵持,最後在警方介入協調下,雙方各自揚言提告強制罪,衝突暫告一段落。

愛客發旅館集團董事長徐豪雄,是自2015年快速拓展旅遊市場據點,旗下最高紀錄擁有15間旅館品牌。但日前總經理呂自修爆料,指說愛客發出現財務危機,去年9月起向多家銀行借貸約10億元後,不僅暗中挪用資金,最後還人間蒸發。訊息一出,立即引爆市場震撼。

徐豪雄昨日傳訊給各媒體,表示將大動作反擊,偕同律師前往愛客發旗下的「台北日記旅店北門館」召開記者會,反控呂自修企圖侵吞愛克發資產,趁集團事業擴展時,浮報裝修公款,更找黑道擄人恐嚇,強迫他簽署集團股權讓渡書。

徐豪雄並指控,呂自修企圖侵吞愛客發資產部分,他已委任律師謝政翰提起告訴,呂自修涉嫌偽造文書、背信及掏空罪嫌,目前已由台北地檢署受理偵辦。

今日上午9時,徐豪雄與委任律師先到漢口街一段的「台北日記」查閱發票等資料,隨後到漢口街二段的聯合辦公室時,一度被辦公室內的員工閉門阻撓,揚言要找鎖匠開鎖,辦公室內人員最後只好開門,但指說該處是「摩莎曼拉」公司所有,徐不該入內,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

徐豪雄等人指控,飯店負責人是他本人,卻被總經理呂自修長期霸佔,他的董事長身分還遭解除,不過負責人仍為他本人,呼籲員工不要再開其他公司(摩莎曼拉)的發票,否則涉嫌違法。

徐的委任律師謝政翰則補充,呂自修侵吞飯店中飽私囊,徐豪雄目前仍為最大股東卻無法掌控公司金流,目前營收穩定,債務清償無問題也有達成共識。他並指控呂自修3月擅自偽造文書變更成他自己的名下,才導致無法繼續跟銀行協商。

徐豪雄接著怒控他在今年1月初遭暴力脅迫威脅,被押走強迫簽署12.6億股權讓渡書,目前已依此提告強制罪嫌。

面對徐豪雄的指控,北門館陳主任則阻擋徐豪雄出示旅店發票,表示他們也在等律師來處理。現場一陣拉扯,狀況混亂。

隨後呂自修也趕到場,劈頭就說「我找你好久終於出現,現在坐下來講」,徐指控呂變造資料,並澄清與銀行的10億餘元欠款,是合理借貸,有近20筆的不動產作為抵押。兩人唇槍舌戰,各說有利自已的話,但無法對焦。

中正一分局轄區博愛路派出所據報,趕抵現場控制狀況,若要求雙方人馬自我約束,若旅館欲提告將會協助處理,徐才轉身離開,暫時結束一場衝突,但愛客發人員將在今日下午再次前往台北地檢署,反控徐。

相關新聞請見

「愛客發」風波延燒 員工赴北檢告徐豪雄吸金2450萬

雙方各說各話。(記者劉慶侯攝)

雙方各說各話。(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