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好野人」開賓士名車到公園脫光衣服「露鳥」

曾姓「好野人」脫掉上衣,在公園內露鳥。(黃先生提供)

曾姓「好野人」脫掉上衣,在公園內露鳥。(黃先生提供)

2019/04/26 16: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網友於今天(20日)上午10時許,行經中市南屯區的南苑公園,意味發現人行道有人違規停車,汽車是新車價200萬元起跳的賓士C200豪車,車主還不斷往外丟垃圾,更讓人傻眼的是,車主丟玩垃圾,下車跑到公園內脫掉上衣「露鳥」,還做出猥褻動作,中市警局員警馳抵時說,此人已經是「慣例」,情緒不穩定,請路人與網友不要靠近,台中市警局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說,此人姓曾,50多歲,是當地警局的「老顧客」,時間長達10多年,已將他依違反社維法偵辦中。

這名網友於臉書「南屯大小事」中發文指出,今天(26日)上午於文心南路跟文心南三路,見公共電話亭旁的人行道,停了一輛賓士車,車主卻一直往外丟垃圾,更誇張的是,車主竟走到公園裡面露鳥, 甚至做出不雅動作,報警之後,員警趕來關切,還告訴他,此人已經是「慣例」(常有類似現象),不要靠近這個人以免危險,網友並提醒大家,如果看到這輛賓士車,請留意不要太靠近。

黃姓網友指出,員警獲報趕來時說,此人已經是「慣例」(常有類似現象),已有多次類似的行徑,不要靠近此人,以免衍生危險,網友提醒大家,如果看到這輛賓士車,請留意不要太靠近,網友則議論紛紛說,此人行為類似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情節,劇情在現實中上演,另有網友質疑,都開賓士豪車了,為何行為如此缺乏素質?

對此,南屯派出所指出,涉嫌露鳥的曾姓男子(50多歲),這10多年來,是當地警局派出所的「老顧客」,而且喜歡興訟,警察也常被他投訴,據傳曾男的家境不差,以前曾任大樓管理員,目前無業,上述賓士車就登記於曾男的名下,他卻有某些行為令人費解,在烏日區、南屯區頗為知名,常出現於園遊會、促銷、政治演講等公開活動中,警方今天抵達時,曾男的「下半身穿著完整」,他自稱吃了安眠藥,意識不是很清楚,員警已依據路人提供的照片製作筆錄,照片並顯示他疑似有「玩鳥」之舉,警方依刑法的公然猥褻罪偵辦中。

曾姓「好野人」把新車價200萬元起跳的賓士車,停在公園旁的人行道。(黃先生提供)

曾姓「好野人」把新車價200萬元起跳的賓士車,停在公園旁的人行道。(黃先生提供)

警察到場處理時,他的下半身穿著完整。(黃先生提供)

警察到場處理時,他的下半身穿著完整。(黃先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