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情緒不穩在家燒情書 警消趕抵救援意外逮賊

警方將謝男帶回警局偵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將謝男帶回警局偵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4/26 20:4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今天晚間6時許,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二段驚傳火警,鄰居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是30歲的謝姓屋主因心情不好,在家中焚燒書信,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並無人員傷亡,警方調查後發現謝男涉嫌本月初的一起鐵工廠竊案,當場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全案將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本月初,三重三張街的一處鐵工廠遭竊一片價值2千元的白鐵片,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謝姓犯嫌,不料,今晚接獲火警案,意外發現起火處就是謝嫌家,精神狀況不穩的謝男在家點燃書信,險些引發火災。

警方表示,謝男住在三重自強路二段的透天厝,但卻在家中堆滿廢棄物,附近鄰居不堪其擾,謝男供稱,今晚6時許將過去的情書塞滿門縫,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毀情書,所幸附近鄰居機警,迅速報案,才未釀災。

警方也與里長協調將謝男家的廢棄物清除,避免謝男再度因為情緒不佳,任意焚燒物品引發嚴重火警,警方目前將謝男帶回警局偵辦,訊後將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警消迅速撲滅燃燒的書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消迅速撲滅燃燒的書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消迅速撲滅燃燒的書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消迅速撲滅燃燒的書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