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互嗆結怨路上堵到 竟開車撞人釀2傷

警方在板橋區一處停車場找到肇事車輛。(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板橋區一處停車場找到肇事車輛。(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4/28 20:2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肇事逃逸事故竟是故意撞人!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成功路口今日凌晨4時許驚傳肇事逃逸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該路段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一群民眾,導致19歲郭男、14歲王姓少年閃避不及遭撞上,所幸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小轎車肇事後直接加速逃逸,警方事後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稍早循線逮捕涉案的19歲郭男等4人,郭男坦承犯案,供稱雙方先前曾在網路上互嗆因而結怨,才會開車撞人。

警方調查,遭撞的郭、王2人,日前曾因細故在臉書上與涉嫌肇事的郭男留言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今日凌晨,郭男駕駛輛白色三菱小轎車,載著24歲莊男、19歲邱男以及劉姓少年等人,未料行經新莊民安路、成功路口時,發現挨撞的郭男等人正巧站在路邊聊天,竟故意駕車衝撞2人,逞凶後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事後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情不單純,今日下午先在板橋區找到肇事的車輛,直到晚間6時許又循線逮捕郭姓駕駛等4人。偵訊時郭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與對方有過嫌隙,先前曾在臉書上互嗆,今天凌晨開車閒晃時發現2人,才會開車衝撞對方,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警方稍早循線帶回涉嫌開車撞人的郭男(白衣)與3名友人。(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稍早循線帶回涉嫌開車撞人的郭男(白衣)與3名友人。(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