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與兄失聯急求助警 幸緊急協尋如大海撈針

警方到陳婦指稱的地點查訪,順利獲知陳婦兄長已被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到陳婦指稱的地點查訪,順利獲知陳婦兄長已被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5/13 15: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4歲陳姓婦人接獲70歲獨居兄長電話指稱人身體不適後,兄長隨即斷訊失聯,陳婦緊張報警,趕到潭子區兄長租屋處找人,但因太久沒去,一時記錯地址,員警到現場宛如大海撈針遍尋不著,幸員警機警,四處查訪獲知當時曾有男子被送醫,趕緊連絡台中慈濟醫院,才知陳婦兄長已送醫急救,協助焦急的陳婦順利找到兄長,目前陳姓老翁仍住院治療中。

陳姓婦人於本月11日晚上10點多,急匆匆向豐原分局潭子分駐所報案,指稱其70歲的兄長剛打電話給她表示人不舒服,結果,電話就斷訊不通,陳婦僅多年前曾到兄長租屋處,掛斷電話後就著急前往記憶中兄長位於潭子區的租屋處找人,結果遍尋不著,才請求警方協助。

陳婦向警方表示,哥哥就住在其中某大樓2樓的分租套房,但因1樓設有門禁不得其門而入,警方趕到現場向住戶表明來意,逐樓詢問房客及房東,但都沒有找到陳婦兄長。但陳婦強調自己絕不會記錯地點,卻對兄長的年籍資料等一無所知,員警也無法透過資訊系統查詢,員警只好安慰陳婦「別著急,一定會找到妳哥哥」。

員警隨即四處查訪周邊住戶,獲知在員警抵達前附近曾有救護車經過,警方連忙撥打電話詢問119勤務指揮中心,證實在附近200公尺處,曾有民眾因身體不適,由消防隊出動救護車送往台中慈濟醫院就醫,警方隨即再向台中慈濟醫院查詢,證實被送醫的男子就是陳婦的兄長,趕緊陪同陳婦到醫院探視。

原來陳姓老翁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腎臟病等疾病,當天因身體不適,打電話向消防局及妹妹求救,經消防隊送往醫院急救後,目前還住院治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