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3男1女困水漾森林 3人是高市公務員

2019/05/20 11:20

首次上稿 10:57
更新時間 11:20

〔記者陳璟民/嘉縣報導〕嘉義縣、南投縣交界「水漾森林」,傳出4名(高雄市政府公務員3人、一般民眾1人)登山客,昨早受困至今待援,其中1名女子疑因山區雨後野溪水勢暴漲而滑倒,造成左腳膝蓋脫臼,無法行走,林管處與兩縣消、警動員搜救中。

有關單位依發話訊號初步定位,研判這4名登山客目前位置可能在眠月神木往阿里山岔路口的巨石營地或杉林營地附近;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說,水漾森林內的步道有多條支線、小路,林管處人員為消、警擔任嚮導。

嘉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輝政今天上午10點半受訪表示,昨天上午9點9分獲報,3男1女登山客到水漾森林遊憩,一名33歲林姓女子左腿膝蓋部位意外脫臼,傷勢影響行動力,需要救援,旋即派員會同有關單位人員共10人前去搜救,今天上午加派一波共6名人力。

陳輝政說,詢知受困者當中,有3人是高雄市政府公務員、1人是一般民眾,其中2人服務於高市衛生局,搜救團隊成員今早回報,途中遇到要走出來求援的2男,正由他們帶路到4人紮營之處,深山偏遠且雨勢不歇,搜救團隊可能也得紮營過夜,到明天才能人力揹負傷者及同行山友脫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