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性騷陰影不敢求救 正妹公車被摸下體30分鐘驚魂

2019/05/21 06:2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18歲高三正妹小琳(化名),前年下課搭公車坐靠窗座位時,遭鄰坐的楊姓中年男子兩度性騷擾,因小琳忍氣吞聲,他竟肆無忌憚出手猥褻她的私處,不知所措的她哭著以LINE向同學求助後,才找司機求救報案,將色狼查獲,結束約30分鐘的公車驚魂記。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楊10月徒刑。

正妹小琳前年4月下午在北市小巨蛋搭上中興巴士668號公車欲返家,她走到最後一排座位靠窗處坐下。未婚的楊姓中年男子(約50歲)見狀,心懷不軌,先坐在左手邊離她一個空位處,再趁公車行經松山磚廠站有人上車時,往右挪至緊靠小琳身旁。

楊男假裝在翻找皮包內東西,卻用左手磨蹭小琳的左大腿外側,接著竟直接將手放在她的左大腿上不動。小琳因出入不便,就再往右方窗戶處挪動,楊見狀才將手縮回去。

不料,小琳將身體坐正後,楊男故態復萌,又將手伸到小琳的左大腿外側磨蹭,並得寸進尺,直接將手放在她的大腿上、再放到她的大腿內側不放。小琳驚嚇不已,全身不停晃動,並再次往靠窗處挪動,楊男才將鹹豬手伸回。

由於小琳未出聲喝斥楊男猥褻犯行,當公車行經汐科站時,楊男竟直接將手放在小琳外褲的私處上,且明顯用很大的力氣在摸和按壓該敏感部位。

小琳驚嚇不已,心想「怎麼辦?」,眼淚也奪眶而出,只知道往靠窗處躲,但楊男仍不斷摸她的私處,小琳害怕得不敢看他,哭著拿出手機以line向同學求助說在公車上被色狼摸她的私處,同學教她「不要怕,立即告訴司機」,小琳鼓起勇氣直接起身,楊男幾乎同步將手縮回,小琳硬是擠出座位間狹小通道,往車頭走到司機旁,哭著告訴司機郭耀文說:「司機先生,我下體被摸」,結束30分鐘驚魂記。

司機郭耀文將公車停靠汐止車站旁後,打電話報警,並要求楊男說已報警,不能下車。楊自知犯行曝光,一直跟小琳道歉,但她堅提告訴。

楊男辯稱是因為放皮包的手不心心碰到小琳,不是故意。但小琳指證歷歷,前後供述一致,並稱因她國中時被騷擾過,有陰影,剛開始很害怕,才不敢求救。高等法院依監視器畫面錄影、司機證詞等事證,昨依強制猥褻罪判楊10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