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中遭高壓電擊 騎士凌晨不治「生日變忌日」

周姓男騎士遭高壓電線電擊不治。(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周姓男騎士遭高壓電線電擊不治。(資料照,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5/21 09:0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周姓男子昨天上午騎車行經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時,因鋒面大雨加上雷擊,路邊電線疑似因為雷擊掉落,恰好壓在周姓男騎士身上,事發後周男被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院方表示,周男後轉往台中榮總,仍於今天凌晨3點多搶救無效,當地里長鄭銘國也證實噩耗,而今天原本是周男生日,遺憾「生日變忌日」。

周男昨天遭電擊後,消防人員將他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雖然李綜合院方積極搶救,周男一度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不醒,狀況不樂觀,當時周男母親到院時更難過泣訴,說「明天就要過生日,拜託把人救回來」。

經過一天與死神拔河,周男仍回天乏術,當地里長說,周男遺體目前已經送回苑裡鎮老家,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周男母親泣訴,電線掉落後並未及時斷電才釀成悲劇,痛哭說「兒子才25歲而已!」「要還我一個公道」。家屬也說,原本周男每天中午都會回家吃飯,昨天因公臨時要回家改換汽車出門,結果竟在途中發生不幸。

親戚還說,周男相當孝順,平日都會將薪水存起來,早上上班前也常到家中開設的早餐店幫忙,相當孝順、乖巧。

周男親戚、苗栗縣議員張顧礫說,事發後台電未斷電,且現場也無交通警示等處理措施,應追究台電相關責任。

台電則表示,除了將前往慰問家屬,也會全力協助後續事宜,對於痛失一條年輕生命,台電內部也相當痛心(13:11更新)

相關影音

傷重騎士生日變忌日。(資料照,記者蔡政珉翻攝)

傷重騎士生日變忌日。(資料照,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