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與網友約砲遇警被逮 身藏4種毒品及壯陽藥

警方將廖男帶回警局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將廖男帶回警局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9/05/21 23:4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3歲廖姓男子因觸犯毒品及肇事逃逸案件被法院判刑後,卻不願入監服刑,被台北、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今日上午,廖男接到網友的約砲訊息後,帶著海洛因等4種毒品及壯陽藥到基隆赴約,卻被眼尖員警發現,將他當場逮捕,並起出毒品及針筒等多項證物。警訊後,將廖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歸案。

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幹員鎖定廖男多時,近日接獲線報他會在基隆地區出沒,立刻佈下眼線,沒想到今日中午就在基隆火車站發現帶著白帽子的廖男,當場將他逮捕,並從廖男背包中,起出大麻、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4項毒品,還有一包不明粉末、針筒及壯陽藥品,馬上將人帶回偵辦。

廖男到案後,見躲不掉,向警方承認背包內的毒品是自己持有,來基隆是要來找朋友。

基隆市刑警大隊追查廖男多時,查出他可能還涉及販賣毒品,近日掌握到他的行蹤,將他逮捕,但他身上搜出的4種毒品,夠供1、2人施用,還起出壯陽藥,懷疑他到基隆找友人的動機並不單純。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將廖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