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衝撞迴轉貨車 再撞路邊4輛中古車釀2傷

撞擊中古車的轎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撞擊中古車的轎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5/22 06: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龔姓男子開轎車,赫見陳姓男子開貨車欲迴轉,龔男閃避不及,撞擊貨車後,再波及路邊4輛待售中古車,導致陳男重傷,有生命危險,龔男頸部受傷,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昨(21)日深夜約10點33分,龔男開轎車由大寮區鳳屏二路西往東方向行駛,陳男沿鳳屏二路東往西方向行駛,並在鳳屏二路180巷前欲迴轉。

龔男發現陳男欲迴轉時,已來不及閃避,撞擊貨車右前車頭後,往前打橫,再撞到停在路旁人行道上待售的4輛中古車。

龔男頸部受傷,陳男重傷,均被送醫救治;肇事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鑑定。

貨車欲迴轉時遭撞。(記者洪定宏翻攝)

貨車欲迴轉時遭撞。(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波及的待售中古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波及的待售中古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