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狠!恐怖中國大媽 衝入病房強壓女兒斷腿傷口為樂

超恐怖變態中國大媽,病房強壓女兒斷腿傷口為樂!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超恐怖變態中國大媽,病房強壓女兒斷腿傷口為樂!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5/26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超恐怖變態的中國大媽!

兩度離婚的中國籍林姓女子,在女兒出生後就不斷施虐,即使女兒跟著來台考上大學,她依舊不放過,動輒打罵,還監視隱私,導致女兒青春年華就罹患憂鬱症,去年遭母親毒打後聲請保護令獲准,林女先是衝到校園找女兒被送辦,事後女兒出車禍斷腿,她竟跑到病房強壓骨折處,不管女兒痛得死去活來,新竹檢方依違反保護令起訴林女。

陳姓女大生指控,母親林女20歲在中國結婚後生下她,不久就與生父離婚,後來母親改嫁來台,她也跟著母親在台定居,幾年前,母親又與台灣籍養父離婚。

陳女說,不知何故,或許是母親婚姻不順遂,從小母親就恨她,怎麼看都不順眼,動輒打罵,她就是在家暴陰影下長大的,去年4月她只是想到朋友家外宿,母親不信任,懷疑她交男友,整晚辱罵不停,她憤而衝回房間反鎖,沒想到母親竟拿鑰匙開門闖入,強行查看她手機通訊錄。

事後母親又暴怒將她毒打一頓,陳女說要報警,母親竟將她推出門外,她不從就遭毆打辱罵。

桃園地院法官調查認為,林女長期對女兒言語辱罵、限制行動、私自查看隱私、過度干預影響女兒生活,已讓陳女心生畏懼,罹患憂鬱症,因此核發通常保護令,命林女不得對女兒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也不得騷擾、接觸、跟蹤、通訊,並應遠離女兒就讀大學至少50公尺。

沒想到去年7月林女接獲保護令後,竟明知故犯,衝到校園想找女兒理論,經校方緊急通知警方,全案依違反家暴令現行犯移送新竹院檢偵辦。

去年11月陳女車禍摔斷大腿,她只將此事告訴奶奶,沒想到母親林女獲知,直接衝進病房,在女兒還沒打石膏的大腿骨折處,用力按壓斷骨傷口,陳女痛得死去活來,尖叫要母親離開,但林女卻好像沒聽到似地,不肯離去,也不顧女兒的痛楚,院方醫護人員見狀趕緊報警,林女深怕又像上回被帶走送辦,才逃之夭夭。

事後林女被檢警通知到案,辯稱女兒車禍,做母親的到病房關心女兒病情,竟然違反保護令,她不認為有罪。

陳女則告訴檢警與社工,這輩子已經被母親糟蹋得夠慘了,她只希望從今以後媽媽永遠都不要再騷擾她,她也拜託社工與辦案人員絕對不要洩漏聯絡方式讓母親知曉,聯絡地址就是新竹市政府社會處,否則她的惡夢會做不完。最後新竹檢方依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林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