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狗跌進水溝 警翻蓋急救援

警員林緹榮翻起水溝蓋救狗(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員林緹榮翻起水溝蓋救狗(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6/09 07:02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汐止分局警員林緹榮7日下午擔任轄區路口交整崗勤務時,有民眾發現排水溝內有狗狗受困,林員立刻前往協助,將水溝蓋翻開,救出受困的犬隻。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昨日深夜在臉書上PO文稱讚:「警察先生真的辛苦了!」

汐止警分局指出,案發時間為7日下午3時45分,當時林員正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執行交整勤務,附近一間汽車維修行的員工,突然跑到林員身旁,指稱有水溝內有狗狗吠叫的聲音,請他協助救援。

林員見交通狀況尚為穩定,便跑到水溝蓋旁向一旁的維修廠商借工具救狗,初步查看疑似前方一處水溝蓋未將蓋子蓋上,導致路過的狗狗不小心跌進水溝中。林員先把水溝蓋旁的沙土翻起,再與熱心民眾一起將水溝蓋打開,所幸不到30分鐘,就將小狗救出。

民眾路過該處碰巧拍下警員救狗畫面(翻攝自臉書)

民眾路過該處碰巧拍下警員救狗畫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