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要命!動「開心」手術又喝酒 男子心臟病發攔警救援

林女見到警車,趕緊攔車向警方求助。(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女見到警車,趕緊攔車向警方求助。(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6/12 09: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60歲陳姓男子,剛動完心臟手術,卻與朋友聚餐時小酌幾杯酒,其妻開車載他返家途中,他卻心臟病發,其妻剛好見到中市警局三分局的巡邏警車經過,趕緊攔車請警察幫忙,警車一路鳴笛,3分鐘奔馳3公里,將陳男送到台中醫院救護,即時抵達挽回一命。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葉瑞峰、黃震宇,本月9日深夜11時許,於建成路與振興路口值勤時,突然1輛紅色自小客車停在對向車道路,林姓女駕駛不斷地向警方招手求助,警方詢問得知,林女的丈夫陳男罹患心臟心血管疾病,近日才剛開完刀,卻於案發當天晚間與朋友聚會時,喝了一點小酒,林女開車載丈夫返家途中,疑似心臟病發作。

原本就不太會開車的林女,見丈夫心臟病發相當緊張,嚇得不知所措,剛好見到警車閃爍的警示燈,彷彿看到一線希望,急忙向警方求助,員警見陳男整個人癱軟在副駕駛座上,表情掙扎,感覺心臟很不舒服,立即用警車將他送醫,一路鳴笛於3分鐘內奔馳3公里,緊急將陳男送到台中醫院救護脫險,林女頻頻向警方道謝,若非警方的及時協助,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員警趕緊把陳男帶上警車緊急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趕緊把陳男帶上警車緊急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