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疑為閃貓 失控撞爛超商

轎車失控撞進超商,嚇壞附近居民。(記者鄭名翔翻攝)

轎車失控撞進超商,嚇壞附近居民。(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6/16 11:0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28歲洪姓女子今清晨4點多,開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與中華路191巷口時,疑似為閃避突竄出的貓,方向盤用力一轉,車輛失控直撞入路旁的便利商店,轟然一聲巨響,超商玻璃門粉碎全毀,店內物品四散一片狼籍,張姓店員也慘遭潑及擦傷,與洪女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治療,幸人員皆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超商人員今早整理店面,只見門口擺放的桌椅全被撞爛、大片玻璃門窗也皆粉碎,店內貨架物品散落滿地,店員們急忙收拾善後,對事發經過僅低調表示不清楚,詳細損失也還尚待清查。

據了解,洪姓駕駛今清晨4點20分行駛於中華路內側車道由北往南方向,經過中華路191巷口時,疑似為閃避突竄出的貓,一時失控直撞入超商內,瞬間轟然巨響讓附近鄰居驚醒,紛紛探頭查看,站櫃台的張姓店員無處可閃,頭部輕微撞傷,與受擦傷的洪女送醫治療,皆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洪女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及損失金額還待進一步釐清。

超商一片狼藉,今早急忙清理。(記者鄭名翔攝)

超商一片狼藉,今早急忙清理。(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