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裝開水燙傷同事 「未保持安全距離」遭起訴

2019/06/17 11:5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黃姓銀行女行員去年拿著半杯熱水,到茶水間排隊等候裝水,前方廖姓同事裝完水後轉身時,碰撞到黃女手中的熱水杯,熱水灑出燙傷廖男手臂。廖男事後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黃女排隊時「未保持安全距離」,熱水杯又沒有上蓋,才會導致同事受傷,遂依過失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黃女與廖男均為台北富邦銀行的同事,去年1月23日一早,黃女在茶水間使用保溫杯盛裝熱水,但因飲水機熱水不足,遂讓廖男先裝水,黃女則排到廖男後面等候,但就在廖男裝完水轉身之際,碰撞到黃女手中的熱水杯,熱水當場灑出噴到廖男右前臂,造成二度燒燙傷。

廖提告後,檢察官認為,黃女明知保溫杯內裝熱水,卻圖一時方便未上蓋,且排在廖男後面時靠得太近,未保持安全距離,是引發燙傷事故的主因,遂認定黃女有過失,依過失傷害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