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櫻花妹手機失而復得

日籍女子佐渡原(右)來台旅遊不慎將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送交派出所,佐渡原開心領回。(記者歐素美翻攝)

日籍女子佐渡原(右)來台旅遊不慎將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送交派出所,佐渡原開心領回。(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6/17 13: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日籍女子佐渡原來台旅遊,搭乘計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內,黃姓女駕駛發現立馬持手機到派出所報案,豐原分局員警透過手機內的sim卡連絡電信業者,找到佐渡原到潭北派出所領回手機,一旁友人也連忙向警方道謝,對於台灣警察的高效率感到不可思議,稱讚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對台灣警察留下深刻印象。

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警員張維哲,昨天中午接獲黃姓女計程車司機報案指稱,其計程車上有客人遺留手機,員警獲報後立即根據手機上的電話號碼進行撥打,結果發現號碼為日本國際電話,無法撥通,員警隨即將手機上的SIM卡拆下,確認為中華電信業者,隨即請中華電信客服人員通知失主到派出所認領。

佐渡原小姐表示,當天與友人相約出遊,不慎將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因未記下計程車號碼而不知所措,人生地不熟,又不知該從何找起,但很快就接到中華電信客服人員電話,請她到派出所認領手機,接到電話時真的很開心,趕緊和友人一起到派出所領回收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