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高中甫畢業騎機車摔倒亡 警疑肇事逃逸

鄧姓女子騎機車摔倒,當場無生命跡象,消防隊員趕抵進行急救。(圖﹕通霄救難協會提供)

鄧姓女子騎機車摔倒,當場無生命跡象,消防隊員趕抵進行急救。(圖﹕通霄救難協會提供)

2019/06/17 13: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泰田里苗45線與鎮安三路口,昨晚發生機車女騎士倒地受傷,地上滿是血跡,消防隊將鄧姓女子送醫急救仍告不治,當場並未有其他車輛,警方及家屬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在路口疑與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懷疑肇事逃逸,警方已查出駕駛身分,將通知他到案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據了解,女騎士騎機車為由東往西行駛,當行經苗45線與鎮安三路口時摔倒在地,現場無生命跡象,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處理。苑裡消防分隊據報趕抵,立即進行CPR,隨即將女騎士送醫急救,惟傷重宣告不治。 轄區警方趕抵,現場並未發現有肇事車輛,漏夜調閱周邊路段監視器,調查是否為車禍肇事逃逸。

警方及家屬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從鎮安三路駛出,鄧女騎機車經過時,雙方疑似有擦撞,致鄧女倒地受傷,頸椎骨折,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告不治。

據指出,鄧女剛從高中畢業,考上機車駕照不久,家人因而買了一輛全新機車給她,沒想到發生意外,親友哀痛不已。

家屬對疑似肇事車輛,未留現場,相當不滿,懷疑是否酒駕,要求警方追究相關責任。通霄警方依監視器「以車追人」,已鎖定駕車男子身分,惟男子家人也不知其動向,警方將傳訊他到案說明,釐清車禍發生經過。

家屬依監視系統發現小客車疑與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涉嫌肇事逃逸。(圖:家屬提供)

家屬依監視系統發現小客車疑與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涉嫌肇事逃逸。(圖: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